集团简介

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于199912月。集团成立以来,作为学校的二级单位,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和加强党对后勤服务集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现代化、新后勤”为导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在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运用企业管理手段不断修订、实施人事、分配、财务、考核等各项管理制度。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承担未实行向社会招投标购买服务的后勤保障及服务业务。根据后勤保障部制定的全校后勤服务保障方案,按保障、服务、运营不同类别任务,制定后勤服务集团工作规划,完成相关后勤服务保障业务。

集团设有集团办公室、西校区综合办、人力资源部、监察部、财务部、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修缮工程中心、交通运输中心、商贸中心、运动场馆中心、东校区家委会、西校区家委会。

具体业务范围如下:

1、提供自营食堂的伙食服务;

2、提供学生宿舍、办公楼宇、校园环境等物业服务; 

3、提供学校供水、供电和变电所安全运行和巡查服务;

4、提供供暖、供气及学校锅炉采暖管网的维修和改造、学生浴室服务;

5、提供学校班车日常运行服务;

6、提供试卷印刷、教材计划和外包商户监管的服务;

7、提供昌平校区运动场馆的管理、运营服务;

8、提供东、西家属区的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