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校后勤通过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求实效,进一步提升后勤各项服务保障的水平,还拟通过对后勤模范职工的表彰来激励后勤职工干事创业。

9月22日,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基层保障服务标兵”表彰会,对成绩突出的后勤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激励,对他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了表彰。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付国柱、后勤保障部部长杨亚栩、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建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华、陶贞旭、宋家博、张弛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和后勤服务集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周昕主持。

会上,杨亚栩宣读了对马艳芬、王强、刘占军、伍顺玉、林丽丽、俞叶年、祝桂琴、梁海贵8名同志的表彰决定。刘占军和林丽丽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历程与体会。他们中的一位在后勤修缮兢兢业业工作了30余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来为全校师生服务,另一位在疫情期间坚守防控第一线120多天,严密落实防控措施,完成了多项重点工作的保障任务。


在表彰环节,主席台领导为后勤“基层保障服务标兵”颁发了徽章。最后,付国柱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对获奖的八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致以深深的敬意,还向疫情期间一直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包括合作企业的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体后勤职工要以“基层保障服务标兵”为榜样,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后勤系统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要求大家务必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落实好“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事做起,提升服务品质,以质量树形象,不断提高师生的信任度与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