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促提升,交流促发展

物业服务中心赴对外经贸大学后勤学习调研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推进物业服务精细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效果,3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前往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和基建处楼宇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构架、文化建设、保洁提升、公寓管理、报修服务、安全工作等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楼宇管理中心主任刘超勇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服务内容、范围以及日常运行模式、用工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就中心活动、党建工作、垃圾分类、品牌宣传、多种服务及人员管理等特色工作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后勤服务、管理理念,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楼宇安全应急处置,后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调研小组分两队分别对本科生公寓和教学楼进行深入调研,在刘主任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宏远楼服务设施、监控室和学生宿舍,了解以学生需求导向改造的会客室、整理间、装饰画、可视化标识、各种温馨提示,探讨了目前设施使用中发现的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小组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和优势,对后期的物业管理工作有了新的启发,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走出校园”,加强与高校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