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4-03-18

凝心聚力强担当,砥砺前行启新程。3月15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布置会,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陶贞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思维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思维主持。

李思维结合后勤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分解:一是强化制度约束,筑牢“安全后勤”底线;二是立足提质增效,树立“质量后勤”标杆;三是推进低碳节能,创新“绿色后勤”实践,四是助力培根铸魂,提升“三全育人”实效。李思维将这四个方面细化分解了30项具体工作举措和任务,逐条讲解了任务目标、落实责任人、成果计划以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了任务清、时间明、责任实。

陶贞旭首先肯定了物业中心一年来工作成绩,并代表集团对物业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会议,提出以下要求和意见,一是要贯彻实施“四个北化”战略,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满意后勤”,全面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平安校园”意识,筑牢安全后勤底线,提升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设施的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以师生为中心,加强“质量后勤”建设,高质量做好物业服务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助力绿色校园建设,推进“绿色后勤”实践,持续做好能源节约、垃圾分类和生态养护工作;五是要推进“人文后勤”建设,开展服务标兵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物业服务队伍的保障能力。

参会各项目管理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又是动员会,大家明确了各自责任及工作目标,激发了信心和斗志,为顺利完成2024年度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