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工程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作者:修缮工程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2日上午,为部署安排新一年重点工作,修缮工程中心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集团副总经理陶贞旭出席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张璋主持。

陶贞旭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后勤服务集团近期会议精神,强调要重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意识,把握好政策要求,把安全稳定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抓紧、抓实。

陶贞旭结合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的年度工作计划及要求,对修缮工程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实施“四个北化”战略为牵引,满意后勤建设为目标,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做好全年的修缮服务工作。二是要以师生为中心,质量后勤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标准化设施设备建设,高质量做好修缮服务及动力保障工作。三是要落实绿色校园建设要求,创新绿色节能的后勤实践,提升能源动力保障设施设备的效能。四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后勤精神,促进人文后勤建设,开展服务标兵引领活动,提升修缮服务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会上,张璋结合后勤集团工作要求对修缮工程中心2024年工作要点及推进措施进行了说明,按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制。中心与会人员各自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