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进行心肺复苏操作考核

作者:校医院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12-11


为提高救护意识与应急救护能力,增强安全保护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建康与安全,普及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提高现场急救能力,2023年12月8日下午,校医院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在三个校区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以“心肺复苏(CPR+AED)操作考核”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全体医护人员非常重视。都认真准备并利用休息时间练习。

校医院派出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担任考官。关宇宏院长作为主考官,在对医护人员的考核过程中给予现场指导并讲解知识要点,进一步规范操作步骤和手法,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收到了良好的考核效果。同时,对个别操作不规范者予以指导练习,确保人人通过,人人达标。提高医护人员为师生医疗服务的综合急救处理能力。

关宇宏院长强调:1.“心肺复苏操作”是每一位医护人员必须熟练掌握的操作技能。通过此次考核,提高了医护人员对心肺复苏重要性的认识,使医护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急救技术,更好地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2.勉励大家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