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专业保洁设备操作及维护”培训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4-10

为进一步提高保洁服务水平,给师生创造更加清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物业服务中心于46日组织开展了以“专业保洁设备操作及维护”为主要内容的培训,中心各组管理人员及设备的操作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机械设备厂家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指导,技术人员围绕设备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的排查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对日常维护和定期清洗养护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在“现场答疑”环节,参训人员对设备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提问,技术人员进行了逐一解答。


在培训现场,中心给所有设备粘贴了《保洁设备监督卡》,做好内部管理的同时,加强外部监督,做到专人专管、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专业设备的规范化管理。


最后,支部书记王昕进行了总结并对保洁工作提出了要求,所有员工要严格遵守《物业服务中心机械安全操作规程》的相关要求,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做到行驶不超速、不搭乘、规范充电,使用前后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作业。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参训人员对保洁机器设备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操作和保养维护技能,为提升保洁服务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