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2

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落实新学年年度重点工作, 316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陶贞旭、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昕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思维主持。

李思维结合后勤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后勤服务能力提升,打造质量后勤、科技后勤、平安后勤、人文后勤,重点介绍了细化分解的30项具体工作举措和任务,逐条讲解了任务目标、落实责任人以及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了任务清、时间明、责任实。

陶贞旭首先肯定了物业中心一年来在疫情防控、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代表集团对物业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继续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和编纂物业服务质量管理手册,继续推进学生公寓6T管理落地生效,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各项工作的满意度;二要加强物业服务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完善员工培训制度,坚持“五勤”工作理念,培养一支强执行力、强战斗力队伍,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三要牢记环境育人使命,继续加大环境卫生和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力度,开展劳动育人课程实践,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综合能力。

参会各项目管理人员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又是动员会,大家既明确了各自责任及工作目标,又鼓舞了干劲,为顺利完成2023年度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