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3-17

2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付国柱主持,后勤党总支委员、所辖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谋划新一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与会党总支委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付国柱代表后勤党总支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整改提升上精准发力;二要着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努力抓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四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五要探索创新举措,抓出特色亮点。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