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美丽校园,展后勤风采”摄影比赛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12-26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11月1日,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爱美丽校园,展后勤风采”摄影比赛,此次活动共计124人参加。

自活动通知发出后,中心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共征集到124幅摄影作品。经过报名海选、项目内初选等环节,最终选出64幅作品上传微信网络平台,由中心全体职工投选评一、二、三等奖。

摄影作品以展示“爱美丽校园,展后勤风采”为主旨,让我们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用发现美的眼睛探寻校园风光,定格物业人双手辛勤的劳动成果,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在生活、工作的校园中寻觅一份归属感、自豪感。

作品中也有展示疫情期间“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他们在坚守”等内容的作品……画面的背后,也传递出他们真诚付出、忘我工作的精神,意义已远胜于作品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