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经营性公有房产合作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来源:商贸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北京化工大学房产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北京化工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授权委托后勤服务集团管理的经营性公有房产进行公开招标(房产位置、面积详见附表:招标项目表),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参加公开招标。

一、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78日至202071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及方式: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标文件全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的竞标者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标。

三、招标公告渠道: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ouqin.buct.edu.cn/)。

四、现场踏勘环节:本次公开招标校内项目不安排现场踏勘环节,如需了解出租房屋情况,请各有意参加竞标的单位代理人符合联系项目负责老师索要房屋照片。

五、参与本次公开招标的投标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单位之外。

2)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

3)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未做三证合一的单位需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或人名章)

 

招标单位: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联系人:王老师  闫老师

电话:010-644524208001/8003

邮箱:bjhdzg@126.com

附表:招标项目表

招标项目名称

房屋位置

经营项目

房屋面积
(㎡)

东校区桶装水店

东校区食堂北侧平房从西到东第四间

桶装水

30.00

东校区电脑、电子产品销售及维修

东校区食堂北侧平房从西到东第四间

电脑、电子产品销售及维修

40.00

东校区校园快递管理服务站点

东校区6号楼南侧

末端快递相关业务

200

西校区校园快递管理服务站点

西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南侧

末端快递相关业务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