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单位综合考核会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30

       为全面客观地评价后勤各中心完成工作任务、安全生产以及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情况,促进后勤服务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注重经营效益、提高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后勤服务集团于12月30日在学生就业中心408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单位综合考核会。后勤集团及保障部领导、各中心主任书记及职工代表近40人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华主持。


      后勤集团2019年度单位考核体系包括党建指标、安全指标、质量指标、综合指标、财务指标五项。本次考核会是对餐饮、物业、修缮、交通、商贸、招待所、场馆中心等7个单位的综合指标进行考核。
      各中心分别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及2019年工作计划、集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几方面进行汇报。考核会的提问环节,集团总经理丛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盖江南及集团相关领导分别对各中心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通过单位考核,促进集团各中心对工作的总结与研究,激发各中心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各项工作的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