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新闻宣传培训会

作者:祁文悦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后勤服务集团于12月3日在集团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林应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集团各中心管理人员、新闻宣传信息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华主持。
       魏长林结合有关新闻宣传的规范要求,就学校新闻宣传的目的、如何宣传、新闻宣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他结合大量学校新闻宣传中出现的不规范、不严谨、不严肃事例,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中的规范化行文、正面积极引导、题材策划凝练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集团副总经理张燕华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意识和能力,努力发挥新闻宣传的正面引导作用,助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