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0日下午14时,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丛迪主持,保障部及集团领导、后勤各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丛迪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袁自煌的讲话精神。
       丛迪强调后勤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做强文化育人,持续开展有温度、有特色、有影响的后勤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坚持做实员工行为养成,要深化实施制度驱动、教育推动、典型联动的质量提升计划;坚持做强舆论引领,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要坚持利用政策宣讲、新闻报道、媒体宣传等平台,旗帜鲜明对员工进行价值引领、开展教育引导。
       丛迪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党支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各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明确责任主体;严把人员聘任关口;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梳理活动清单,实施申报审批管理机制;要加强主流思想引领,将立德树人与核心价值融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要深入了解员工的实际需求,解决实际困难,掌握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工作是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各支部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