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10-24

       “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让我们党员也能多感受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组织帮我过政治生日,让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我很自豪”一名党员同志说道。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2019年10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后勤党总支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15位党员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利民;后勤党总支委员、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盖江南;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盖江南同志主持。

 


       活动中,来自各支部的7位党员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自身所在岗位工作出发,畅谈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改善取得的成果,表明了作为共产党员在日后工作的决心。


       最后,许利民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一书。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属性,牢记入党誓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立德树人做到实处,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正是后勤的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后勤人一代代的传承才形成现在这个温暖的党组织,这个过程需要全体党员同志们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积极推进学校后勤改革,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一份“礼物”、一张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感让人心生虔诚、焕发力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干部当时入党的决心与初心;通过发放贺卡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增强党员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