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公开竞价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9-09-07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北京化工大学房产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拟对北京化工大学位于 东校区烛光超市店内(档口8.64㎡,奶茶8.64㎡,水果20㎡)   进行公开竞价招标,欢迎有竞标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参加公开竞价招标。 
       一、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20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及方式:凡有意参加竞标者,在招标文件领取日期内到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二层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未领取招标文件的竞标者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标。 
       三、招标公告渠道: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http://cgb.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ouqin.buct.edu.cn/)。
       四、公开竞价招标答疑:凡对本次公开竞价招标有程序或招标基本情况的疑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与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二层办公室联系,不接受电话咨询。
       五、现场踏勘环节:本次公开竞价招标不专门安排现场踏勘环节,请各有意参加竞标的单位和个人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六、参与本次公开竞价招标的竞标单位和个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竞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未做三证合一的单位需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竞标人是自然人的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领招标文件的必须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授权委托书。 
       招标人: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商贸中心二层办公室
       邮编:100029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4427032
       邮箱:lisiwei979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