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作者:来源: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7

       9月3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根据集团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努力提升校园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喜迎八方学子。
       8月29日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专门会议,为迎接新生部署工作。


       迎新期间中心各单位密切配合,做好责任区内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


       9月2日在迎新大道新生报到区域,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一些贴心服务:迎新大道桌椅布置:共计准备桌子80张、椅子160把;迎新各类摆花绿植:2893盆;为校园环境插放彩旗:80面;设立迎新服务台服务,提供引导及咨询;设立爱心药箱,为学生提供创口贴等简便药品;设立爱心小车,方便学生搬运物品;设立热水供应处,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引用热水;设立迎新区域垃圾桶,并安排人员全天候巡视保洁,保障迎新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


       物业服务中心利用假期提前准备好学生公寓的迎新准备,如房间钥匙配备、窗帘悬挂、保洁用具配备、家具检修调整、迎新宣传布置等工作。迎新当天在宿舍楼大厅提供热水供应,行李暂存等服务。各区域保洁分片包干,做好责任区域内保洁工作,确保宿舍环境卫生保障。同时,为保障新生顺利办理手续,宿舍工作人员24小时服务,并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就新生关心的洗浴、打水、校园卡、就餐等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给新生和家长最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