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3-29

物业服务中心管理范围:

中心负责东、西校区校园绿化、环境保洁,承担校内教学、科研、图书馆、办公等楼宇的物业管理服务,校区收发室、花房及库房的管理,承担校内会议服务及大型活动的会场布置及其他准备工作,负责东、西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及东、西、北三校区服务公寓管理,中心现有员工约140人。

具体业务范畴:

1、东、西校区主教楼、电教楼、图书馆,科技大厦、高精尖等29幢公共楼宇,面积约59076.73㎡的保洁工作;东、西校区学生公寓9幢楼宇15个值班室、保洁面积约24694㎡的保洁工作;东、西区校园内保洁面积约101016㎡。

2、东、西校区主教楼、科技东配楼、综合楼、收发室等5个楼宇的综合值班;东、西校区学生公寓宿舍9幢楼共计15个公寓值班室,东校区会议服务。

3、东校区科技大厦、图书馆、高精尖大厦、学生公寓6号楼4个消防中控值班;

4、东、西区校园绿化。东、西校区绿化养护面积9.18万㎡,昌平校区一标段的绿化服务(包含行道树及南门林地区域、校友林、果园)。

5、三校区服务公寓的管理工作。

6、东、西校区学生公寓售电服务。

东区电话:6443 5040 李老师

西区电话:8858 8399 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