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文明礼仪行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作者:杨蕾来源:餐饮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6

    为了进一步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增强食堂售饭窗口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给广**生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10月25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东校区第二食堂大厅对东校区自营食堂60余名员工进行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培训由餐饮中心人事主管张淑环主持,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家博应邀出席。
    此次培训,其目的是引导全体员工将文明服务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提升餐饮服务中心整体的精神面貌、服务水平、文明形象奠定基础。培训紧密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围绕“服务人员仪表规范/岗位服务礼仪规范”等内容进行展开,从仪容、仪表、形态、语言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规范。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培训中,播放了员工们在售饭档口工作时的视频资料。与此同时,并组织员工们进行了售饭接待文明用语的现场演练,张老师及时指出了演练过程中的欠缺和不足,并告诉大家应该怎么做。为了增强员工处理常发实际工作中遇到事件的解决能力,培训就日常工作经常会出现的12个场景进行了演练和分析。
    培训结束后,宋书记表示此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大家能认真回顾总结,让文明服务成为我们的习惯。让我们用文明的服务、诚心的微笑为全校师生提供更暖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