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作者:闫岩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7-06-30

    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来临之际,后勤集团党总支于2017年6月29日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后勤集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座谈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分工会主席张燕华,以及来自各个中心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参加党课学习的近20余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燕华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和内容,然后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党的基础知识和入党的程序。之后是大家的交流发言阶段,共有来自餐饮、公寓、校园物业、修缮、校医院、超市、招待所的15名同志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对党认识的逐步深入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共产党的先锋战士等方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和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等。会上大家发言积极热烈,态度诚恳。


    最后裴书记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服务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改革大潮中发挥作用,为广**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