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先锋堡垒的源动力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6-09-26

    9月22日,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在会议中心小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骨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中心书记焦佳主持。
    集团副总兼中心主任陶贞旭作了题为“信念——先锋堡垒的源动力”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社会热点话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梦”、“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及思想与工作方法。坚定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他要求党员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钉子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他还结合中心2013年提出的“周到、细致、生态、和谐”的服务理念及2016年度中心工作目标“干干净净、护绿增彩”,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和重要活动中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坚定工作信念,坚持服从、看齐意识、坚持创新工作的劲头、坚持甘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保障。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通过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都有所感悟,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把中心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本职工作当成自己的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中心发展之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园物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