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的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12日上午9点,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宗力群书记主持,校医院8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上书记宗力群传达了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部分讲话,分析了校医院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展开了全体党员的民主讨论。
    书记宗力群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是必抓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四个全面”,严格执行学校的《党的纪律和工作规矩》,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学习并落实我校有关廉政风险防范“三个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内容。针对目前校医院廉政建设的风险点¬,校医院会加强各项制度的建设,规范管理风险点。
    吴瑞华院长也表示会与上级领导积极沟通,促成并完善校医院信息系统的管理,使三个校区的信息管理达到统一化。
    会上全体党员均表示今后不仅在思想上会高度重视,还会从实际行动上出发,从自我做起,深入推进校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校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党员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对校医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会议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校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