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11-17

    2014年11月14号上午9时,校医院党支部在东校区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宗力群主持,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并讨论研究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宗力群书记介绍了2014年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较1990年版在发展党员上所发生的变化:第一,充分了解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价值观,严格控制党员数量,做到保质保量;第二,对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党支部要在一个月内派人与其谈话,对党支部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报党委备案;第三,安排发展对象参加党委或党委组织部门组织的短期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三天;第四,禁止突击发展党员,反对“关门主义”;第五,发展党员的一切程序都要经过党支部讨论决议,最终上报党委审批。会上各位党员都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表决并选举出支部委员:吴瑞华任组织委员,刘琪任宣传委员。
    宗力群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学校及广**生员工服务,为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吴瑞华院长在会上也探讨了发展党员所发生的变化,党员发展要讲究实事求是。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工作,为校医院添砖加瓦。
                                  

          伍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