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在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祁文悦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学校于2014年9月26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一层举行了“放歌中国梦”教职工合唱比赛。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的13支合唱队伍参赛,比赛分必选曲目《中国之梦》和自选曲目一首。校长谭天伟、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李显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以及部分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后勤集团代表队凭借《中国之梦》、《四度赤水出奇兵》两首歌曲,力压群雄,以出色的表演、优美的声部配合,动情的合唱表演,荣获一等奖。
    此活动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领导带头参加练习。集团分工会自7月份开始精心准备,各工会小组调动本单位职工的参与积极性,选拔优秀人员组成参赛队。开学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合唱训练,50多名参赛队员们克服工作忙、曲目不熟悉等困难,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每次合唱训练中,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连续的艰苦训练难免使人疲劳,有时感到枯燥,但每天“听”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默契和谐的合唱,心中感到更多的还是成就感和快乐。
    在比赛中,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和谐的声部配合、对所唱曲目表达一致的艺术表现力、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及对新时代中国梦的颂扬,后勤合唱队员的表现得到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的团结协作力量与饱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为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活动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