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邢鹏举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25

  7月11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孙红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支保俊主持,支部党员19人除2人请假外全部到会,5名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
  孙红梅同志现任东校区第四食堂主任,该同志于1997年元月提出入党申请,同年5月参加本校党校的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
     会议按照议程逐项进行,发展对象孙红梅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刘保生、党小组组长孔祥龙分别介绍了其培养教育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明了态度,支部书记支保俊代表支委宣读了对孙红梅的培养考察过程和政审意见。参会的党员发表了意见,大家认为孙红梅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做事认真,为人正派,工作中能够勇挑重担,模范带头作用强,同事间热情坦诚,具备发展入党的条件。到会的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孙红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草案。
  会上,副总经理吴君华、支部副书记王永利、常务副主任王中秋等党员同志对孙红梅入党后提出了恳切希望。
  参加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他们普遍感到,这既是一次发展党员的支部大会,同时也是一堂特殊的、深刻的党课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工作,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