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超市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烛光超市党支部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25

        2014年06月27日上午,烛光超市党支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文学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烛光超市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烛光超市党支部书记刘云泉主持。
  会上,经过严格组织程序,全体党员对王文学同志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一致通过接收其为中国共产预备党员,并对他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完善自身修养,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在遇到挫折与困难时勇于站出来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烛光超市总经理高建国和支部书记刘云泉分别对王文学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坚定信仰,始终与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年轻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参加组织活动,让我们的党组织永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