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座谈会

作者:原京晶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25

        6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华主持,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出席了座谈会。与会的还有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
  首先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发言,裴书记主要谈了三点对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和期望:第一,要明确理想、信念,明确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中谈到习主席今年“5.4”在北**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第三,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勇挑重担。在当前社会环境不断变化的背景下,要成为一流的服务型人才,不仅要从书本中学习,更要从实践中学习;同时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构建后勤服务型团队,适应学校建立研究型大学的需要。
  随后,由参会的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发言,大家都表达了坚定永远跟党走得信念,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同时分别结合各部门、各岗位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并希望在座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立足本职,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表示党组织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党组织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