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迎接研究生新生入学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16

 










  8月23日、9月9日,北京化工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飘扬,整个校园充满着节日般的喜悦气息。新同学们他们满带笑容,将在化工大学追逐自己的梦想,探求新知,书写人生路上一段难忘的时光,为自己的人生拼搏进取。

  上午8:00,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公寓中心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早已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干净整洁的新生公寓,亲切温馨的迎新条幅,内容丰富的展板,热情主动的志愿者,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新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领下依次办理入住登记、领取钥匙等相关手续。较往年相比,今天报到的新生人数有了明显增加,而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依然用微笑诠释着真诚,用真诚铸就希望,全心全意为报道的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同时,公寓管理中心还成立督察小组,严查危害学生生活的小商贩进入我校。整个校园中充满着和谐、欢乐、温馨的气息,让新生在细微之处,深切体会到了北京化工大学的温暖和关怀。

  整整一天,校园里熙熙攘攘,虽然人数众多,但各项工作协调一致,没有出现忙乱、“扎堆”现象,一切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志愿者成为迎新当天亮丽的一景。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忙碌着,帮助新生拿行李,耐心接受他们的询问,讲解入学的政策,引导他们办理手续,并为新生和家长更好的熟悉环境及情况提供服务。志愿者们服务热情、笑容灿烂、话语温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这三个字的深刻含义,向广大新同学和家长们展现出化大校园浓厚的关怀与亲情。至此,2014级化工大学迎新工作全部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化大这片净土上辛勤耕耘,在化大的求学之旅中收获前程似锦,同时为化大添上色彩斑斓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