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4年中秋会餐任务

作者:邢鹏举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1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在学校和集团的安排下,9月5日中午,餐饮服务中心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节日套餐。

  餐饮中心高度重视这一年一度的会餐活动,9月2日集团副总经理兼餐饮中心主任吴君华组织部门经理和食堂主任召开了中秋会餐工作会,提前制定了会餐方案,并对会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安全第一,会餐严格执行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关于工作餐制作的12条规定》,认真落实食堂日常督导制,对所有工用具、大容器和环境必须全面消毒,做好食品留样工作,严禁职工带病上岗,做好应急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二、质量一致,严格按照中心“统一采购、统一食谱、统一监督”的三统一原则进行饭菜制作,各项分工责任到人,不能出现任何闪失;三、服务到位,做好就餐指引标识方便师生就餐,各食堂准备一次性餐具方便同学打包缓解食堂拥挤,员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9月5日中午,副校长王贵在研究生院、学工办、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食堂看望中秋会餐的同学,与同学们共度佳节,王校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节日餐的口味如何,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为保证圆满完成节日供餐任务,中心领导各自分工,分别到各校区食堂一线现场指导,中心质监部质检人员全程监督,集团监察部对供餐也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食堂的师傅在头一天就进入了备餐准备,按照制作流程,对原材料进行洗净、切配,对肉制品进行解冻、腌制。就餐当天,为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口味,各食堂厨师都是在早晨2点就进入工作岗位,进行炸丸子、酱鸡腿,一直忙到学生会餐结束。中心办公室人员主动上食堂帮厨,整个会餐任务的过程中,餐饮中心员工始终保持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尽管很辛苦,看到学生们吃光盘中餐,是对师傅们最好的褒奖”,东校区一食堂厨师长李师傅含蓄的表达了食堂师傅的辛勤劳动。

  此次会餐具体为东区10889人、北区3953人、西区402人。

  

  邢鹏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