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新生体检和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作者:北校区医务室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13

        8月23日,我校迎来了2014级大学新生。为认真落实我校2014迎新工作安排的精神,确保新生体检工作和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后勤处、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了相关的工作协调会,并现场办公、指导工作,抽调和聘请了合力充分的工作人员,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新生体检工作于8月23日-28日开展,共体检新生3869名,校医院严格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附件)》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查,严把新生入校体检关。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检查,及时整理体检结果并上报相关部门,并对不符合要求的同学提出休学、请假治疗及上级医院复查等建议,以保证全体在校生的身体健康。
  在新生体检后,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抽调医护人员开展军训基地医疗服务工作。医生、护士不休息,连轴转,进行医疗服务工作,军训基地现场接诊及救治晕厥、扭伤等学生达2400余人次,为军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医疗保障。
  经过半个多月的共同努力,校医院圆满完成了2014级新生的入学体检和军训医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