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副校长视察东校区第六食堂开业情况

作者:王中秋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04

王贵校长视察第六食堂

 

经过暑期装修,原东校区招待餐厅现已改造为第六食堂,并与九月一日正式营业,开张之际,王贵副校长到第六食堂视察准备情况,后勤集团总经理赵恩平、党总支书记裴永昕、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餐饮中心主任吴君华陪同。

  赵恩平总经理介绍说,针对师生反映就餐拥挤的突出问题,结合学校教代会提出进一步改进教师就餐环境的提案,国资处、后勤集团多次酝酿商议,经向学校汇报同意,确定了对招待餐厅经营模式进行转型,增加食堂服务师生就餐的功能,并将招待餐厅更名为第六食堂,功能定位为食堂服务为主,接待服务为辅,补充了我校食堂的就餐面积和服务内容,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东校区食堂就餐压力,使我校师生有了更多的饮食选择,也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王贵副校长很关心第六食堂的装修、开业等情况,专门了解过食堂的装修改造计划。829日,在第六食堂内部试营业时,王校长就到场了解营业的筹备工作,询问了档口经营的特色,并对食堂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业当天,王校长查看了食堂各档口饭菜制售和各岗位人员到位状况,他希望,食堂在注重饮食保障服务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饮食文化品位,为我校师生提供更满意的就餐服务。

  第六食堂采取学校招投标方式引入,按照北京市和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上半年学校组织了第六食堂招标,中标公司利用暑期对食堂进行了装修,并提前安排骨干员工在其他食堂实习。餐饮中心于829日组织部门对第六食堂进行了初步验收,确定了开业能力,并对全体员工约50人组织了新员工培训。

  该家餐饮公司为我校引进的第三个具有较强实力的社会餐饮企业,与已有的两家餐饮公司形成了我校社会餐饮合作食堂间良性竞争的格局,进一步开放了校内市场,后勤集团餐饮中心将按照要求加强对社会引进餐饮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帮助社会餐饮企业尽快融入校园,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撰稿人:王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