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修缮工程中心招聘启示

作者: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14-09-16

        修缮工程中心是隶属于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的经营服务性实体。承担全校(东、西、北)三个校区内的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以及近60万平方米房屋建筑的维修工作。同时承揽校内外一些与此相关的建筑、装修、安装、维修工程。
   因中心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2名
   一、全职工作人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采暖与通风(热能及动力)
   学历:本科以上
   英语等级:四级以上
   招聘人数:各1名
   毕业院校:不限
   二、应聘条件:身体健康,具有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男女不限,京内外生源不限,工资待遇参照国家及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专业要求:
   1、电气工程: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为背景,以强电为主,弱电为辅,熟练掌握建筑电气技术及供配电技术的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专业技术。
   2、采暖与通风:能够从事热能工程和动力工程技术领域的工作,具有供暖锅炉系统、建筑供暖系统的设计、施工、安装、运行管理的能力。
   有意者请与北京化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联系。
   联系人:谢庆春/朱存义电话:(010)64435375/64431129邮编:100029
   邮箱:xieqch@mail.buct.edu.cn/zhucy@mail.buc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85号信箱